搜索新闻

军事科技馆高科技之“小炮兵”模拟仿真射击体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7 作者:佚名

    军事科技馆高科技之“小炮兵”模拟仿真射击体验系统是睿联嘉业公司(www.super-view.com.cn, 88553466,13801105972)专门让5岁到15岁未成年客户体验炮兵射击的虚拟仿真设备。睿联“小炮兵”模拟仿真射击体验系统和别的射击设备不一样。他是真正按照模拟炮兵营配制设计的仿真环境。战场仿真采用三维立体仿真场景,包括:平原、山地、丘陵、海面;晴天、下雨、下雪、雾天等多种天候。战场上有碉堡、堑壕、士兵、坦克、舰艇目标。孩子们能在指挥员指挥下感受到战场的氛围,了解炮兵射击的完整流程,以及有关的军事知识,培养战斗精神、团结协作,组织纪律、集体主义。同时可以学习到大量的数学知识、坐标知识、运动轨迹知识等等科学知识。

    儿童扮演的角色有营长、连长和炮长。营长1人,负责指挥,选择目标,下达口令;营长助理1人,计算与输入数据;副营长1人,阵地指挥;炮长18人,输入数据并发射。

    由于设计时可以20人以上参与,因此,可以整个班参与体验。

    图一:在远望镜里设定炮击目标        图二:跟踪行进中的坦克纵队

    图三:18门火炮手进行连发      图四:炮击结束后评估系统击毁一辆坦克

    儿童营长(连长)角色在指挥位置能够指示目标,发布射击口令,各小炮长角色在各个火炮模拟炮位接收口令,复诵口令,输入射击参数,进行发炮射击。

    儿童可以体验1、对固定目标射击2、对运动坦克射击3、对水面舰艇射击。

    在儿童扮演炮兵角色过程:,穿上军队的战斗服装,进行炮兵知识教学和体验规则讲解;分配角色、着装并就位、熟悉器材和职能;选择体验的科目,选择射击场景与天候;、营(连)长指示或选择自动生成射击目标;营(连)长助理根据目标位置计算射击参数;营(连)长根据助理计算的射击参数,组织并下达射击口令;副营长复述口令并指挥炮长输入参数;炮长操作并报好、发射;显示射击效果;系统进行射击进行评定。

    睿联嘉业“小炮兵”虚拟仿真射击体验系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通过虚拟仿真真实炮兵野战环境体验来学习知识数学知识、坐标知识、运动轨迹知识等等综合科学的大型军事类娱乐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