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儿童体验式教育模式,主题公园高铁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9 作者:佚名

    目前很多儿童体验馆、科技主题公园已经成为新二课堂教学模式。而在新二课堂里“模拟驾驶火车”成为新颖的教学方式。高铁,也称动车是城市经济中最重要的力量,很多人做过高铁,但没开过高铁。

    睿联嘉业的模拟高铁火车驾驶馆项目是最受大人、孩子喜欢的项目,火车从深圳出发到北京的模拟驾驶过程,火车经过很多省会城市的火车站。

    这是一个考大人、孩子记忆的力模拟仿真火车驾驶,它有鸣笛要求、停靠站要求、过桥过洞等的要求,孩子们一定要记住不同是时候,要发出不同的指令,才能得到满分!所以,大人、孩子们特别喜欢。孩子第一次体验到,自己能驾驶350公里/小时的动车去北京了。

    睿联模拟驾驶虚拟仿真高铁列车全部采用仿真驾驶环境,孩子们能够从视觉、听觉、操纵真实感等方面逼真地再现列车在不同情况下的运行环境。仿真驾驶室与真实的列车司机室完全一致,两者在结构、外部装饰、颜色上均一致。

    具备与真实列车相同的司机室内部环境及设备,包括司机操纵台、电器开关柜、各类仪表、按钮指示灯等。

    孩子们体验当列车驾驶员时,可以以不同运行速度在隧道、地面、高架线路上行驶。包括:直道、  弯道、道岔、车辆段、停车线及其出入段线。

    孩子们可以在不同环境、不同运行速度情况下感受到列车的鸣笛声、过道岔的轨道声、制动、紧急制动声、与障碍物的撞击声、站台噪声。

    睿联嘉业主题公园高科技模拟场馆:太空战舰之拯救地球模拟馆、模拟高铁火车驾驶馆、全天候模拟飞机飞行馆、模拟歼20战斗机驾驶、模拟潜水艇海战、模拟火箭炮兵馆、模拟火灾消防馆、模拟煤矿安全挖煤馆、模拟防灾中心、模拟奶牛牧场、模拟汽车维修站、模拟汽车加油站、模拟电力中心、模拟地震小屋等等。

    睿联模拟驾驶虚拟仿真高铁列车:www.super-view.com.cn, 01088553466,13801105972

   

 标签:睿联嘉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