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助力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教学应用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3 作者:佚名

    2011年5月29日,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基于交互技术的教学观摩活动,在江苏省常州市正式拉开帷幕。天士博作为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倾情助力该项活动。

天士博倾情助力“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

    为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探讨电子白板等现代交互技术对教育教学方式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交流分享经验,促进教学改革,作为主办单位的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已经是第四次举办该活动。此次大赛的参赛对象是中小学、幼儿园任教的教育工作者,参赛内容包括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的所有学科。

天士博倾情助力“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

    为助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天士博不仅提供交互式电子白板供参赛教师使用,同时还提供专业教学应用培训指导。在活动现场,天士博电子白板完美的交互效果,实用的功能设置助力现场教师达到数字化交互的最佳教学展示效果,得到教育专家及参赛教师的广泛好评。

    天士博始终坚信要想使电子白板真正有效服务于教学,应用是关键。从品牌创立之初就打造由教育技术专家及一线教师组成的培训团队,为用户提供从课堂教学、课程设计到课题研究的全程专业培训服务,并开发了全球第一部全系列的FLASH动画培训教程,让教育工作者可以最便捷的方式掌握电子白板的各项功能及各种应用方式。

    教育决定了一个国家的未来,是二十一世纪国家人才建设最基本的工程。如何充分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推动教育的进步,教学工具的借助,教学方式的创新起到了重要作用。天士博将持续努力打造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以推动课堂教学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

 标签:天士博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