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与首都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0 作者:佚名

    为加强高校与企业协作,促进教育研究与基础教育的共同发展,天士博研究院携手首师大教育信息化评测研究所共同成立联合教育智能评测实验室,并于2012年7月10日下午,在北京国际文化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央电化教育馆研究部主任陈庆贵、教育部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实验学校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潘克明、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主任焦宝聪、天士博总裁王川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与会的还有首师大教育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天士博研究院院长及项目总监等人。

    与会领导就此次合作项目展开了亲切交流和热烈讨论。焦宝聪主任首先肯定此次合作是教育信息化评测领域中一件重大事件,对于我国未来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特别是针对信息化技术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的研究有重要意义。天士博总裁王川介绍了天士博在电子白板行业中的龙头地位以及在深层次探索教育信息化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对于此次合作,王川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并期望在未来合作中能够将首师大的研究成果推向市场,促进高校和企业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协同创新。潘克明教授在交流中指出产学研相结合是信息化发展中有一条非常重要的道路。教育信息化最终要落实到课堂教学,院校、企业要抓住这一关键时机,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并提出要支持民族产业的看法。陈庆贵主任做总结性发言,高度认可合作双方在探索教育信息化发展中所做的贡献,之后就如何开展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以具体项目为依托,将产学研结合落实在实处,加强年轻人才的培养,为全国的产学研结合树立标杆。

    最后,天士博总裁王川与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主任焦宝聪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天士博总裁王川(左一)与首师大教育技术系主任焦宝聪(右一)签约

天士博总裁王川(左一)与首师大教育技术系主任焦宝聪(右一)签约

与会人员合影

    成立“首都师范大学-天士博联合教育智能评测实验室”是以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双赢,共同成长与发展为目的,以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原则的一次新型合作模式的探索。此次合作也是天士博站在教育信息化发展前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的一次重要举措;是响应国家号召,打造产学研一体化产业链的重要构思。天士博将顺应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与国家重点高校在科研方面展开更多合作,为科教兴国做出有益的尝试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