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能忘却的经典 唯昕vp110翻页激光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4 作者:佚名

    唯昕激光笔外设一直以来都在国内有很好的销量,笔者走访市场时问起唯昕激光笔的哪些产品销售的较好时,店员们都会一致认同唯昕vp110是销售最好的激光笔之一,可见目前激光笔外设市场上,实惠才是硬道理,目前这款唯昕销量最好的激光笔报价为108元。

    唯昕vp110无线翻页激光笔是一款2.4G翻页笔,磨砂黑的外观样式是其一大特色,极致曲线外壳设计润滑而唯美,并配备了精美皮包,非常便于携带。

    在性能方面,唯昕VP110采用2.4G的无线射频技术,使遥控的有效距离达到15米,接收的不稳定性问题得到根本的解决。激光笔采用智能对码自动连接,使用起来简单方便,无需安装任何驱动。

    在功能方面,在激光指示和上下翻页的基础上,新增PPT黑屏、全屏功能,使该产品适用范围更加广泛。能满足用户对PPT各种控制的需求。在设计方面,VP110在笔身的旁边还设计了电源开关,可以最大程度节省电池消耗,并应用了五段式省电设计,一节7号电池寿命可达3个月之久。 每套产品都配送了精美皮包,方便用户携带的翻页激光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