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ampede联手Spire Global进军数字视听会议模拟市场

借助 Sony视听会议技术 为经销商提供更充实的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佚名

    作为专业数字视听解决方案(ProAV)的知名发行商,Stampede公司近日实现了同Spire Global的强强联手。后者则是美国范围内Sony视听方案的首席独家经销商。除了Sony产品以外,Spire Global还承揽了Compunetix多媒体视听流媒体解决方案和Mirial桌面视听技术的代理业务。

    “联手Spire Global,对于我们Stampede公司来说,是一个极佳的发展契机,这不但有利于我们向广大分销商提供更具意义的数字产品和各类附加价值”, Stampede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Wilkins如是说,“这正体现了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将寻求一切机会发展壮大,致力于向广大零售商更为强大的支持和服务。”

    Stampede公司总裁Kevin Kelly则这样表示,“能同Spire Global强大的营销和技术团队进行合作,这将使我们受益匪浅,不但有利于我们深入地对数字视听领域进行探索,还能进一步提升Stampede公司自身实力,以向广大零售商提供更强大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寻求潜在的合作伙伴,当然,我们选择了Stampede公司,原因是非常明确的,这样的合作将非常有利于Spire自身的发展和壮大。众所周知,Stampede公司具有面向全球的导向性营销能力,这也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发展自身的新业务。除此之外,我们也意识到,是时候进一步向广大用户推广Sony视听会议技术了,这也是促成我们同Stampede合作的原因之一”,Spire Global公司所有者Kirk Fernandez如是说。

    根据二者达成的合作协议,Spire公司将继续专注于现有的商业业务板块,Stampede公司则会负责维持并壮大Sony视听会议产品营销网络,这就包括在自己宽泛的客户网络推广这一产品。对于Sony视听会议技术来说,产品性能和技术培训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把对广大营销商的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做到家了,才能更有利于这项特色数字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的推广。

    然而,二者的合作还仅限于技术和业务层面,财务网络到底将怎样整合,这一关键问题还未被业内人士透露。

   

 标签:Stampede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