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L 全新推出DCP2.6升级版数字音频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3 作者:佚名

    BAL 全新推出DCP2.6升级版数字音频处理器,该产品采用高性能3片24位高精度DSP处理线路。主要特点:

    低失真,大动态,频响:20Hz-20kHz

    DCP2.6是2输入6输出,包括5种配置模式:2X 2way,2X3way,4way,5way,6way。

    每一款都包括输入增益控制,每一个通道都包括独立 分频限制器。

    6段参量均衡,延时,延时最大1000ms

    输出增益及相位控制 参数加锁,避免误操作 USB,RS232接口实时控制,含有PC软件每有一组参量均衡有21个(ISO)频率,-12d B到+12dB的增益。

    每一组Q值从0.5-10并提供Hi_shelf,Lo_shelf选项功能

    独立的限制器:Attack Hold,Decay的时间及门限值参数方便你灵活配置。每一个通道的高通,低通道配置6dB,12dB, 18dB,24dB,48dB的巴特沃斯(Butterworth) 宁克一锐(Linkwitz riley)、贝赛儿(Bessel)频响曲线。

    8*7段输入/输出精确数字电平表 2*20LCD背光显示

   

BAL 全新推出DCP2.6升级版数字音频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