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声缭绕 让您全面了解BAL T系列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9 作者:小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拿大波尔(BAL)扬声器技研公司是由Bialystak先生于一九七八年创立,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当时BAL主要以生产电子管乐器音箱及小功率扩大器为主。    

    一九九三年BAL全新推出"V"系列大型演出音箱,并被加拿大著名女歌手席琳·蒂安于多伦多Ain Dome体育馆演出使用,反应效果非常好。BAL不断开拓市场,为适合中国市场,开发了"T"系列演出及安装型音箱,首次参加2000北京展览会得到了公众良好的评价,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BAL"T"系列音箱吧!
  

---T112全音域音箱
    T112是BAL新近根据市场的需求,研发的用途广泛的多功能型音箱之一。T112是一款全天候型12寸多用途音箱,对于固定型安装和流动型的安装均可胜任。坚固的塑料外壳保护,适合用于各类环境恶劣的场所。配套的返听支架和下支架孔可灵活使用,即可做主音箱又可以做舞台返听音箱。它的恒指向压铸号角为:60度*90度。

T112全音域音箱
内容  12”,2路全频
用途  多功能,主音及返送
频响  55Hz-18KHz
灵敏度  101dB
承受功率  (RMS/PEAK)200/400W
阻抗  8ohm
尺寸  580H 430W 320D
重量  16Kg

--- T108全音域音箱

    T108则是BAL新近根据市场的需求,研发的两款用途广泛的多功能型另一款音箱.T108是带有最新紧凑型设计号筒的多功能8寸全频音箱,它的顶部侧面均设吊装点和下设有支架孔。很适合中小型会议厅,多功能厅及公共场所,影院等使用。性能指标是:150W(RMS) 8欧;DULAX全天候喷涂;6PIONT吊挂点及支架孔;恒指向号筒设计:70度*70度。 外壳:塑料压铸全天候外壳

型号: T108全音域音箱
内容: 8”,2路全频
用途: 通用型,舞台返送 
频响: 70Hz-18KHz 
灵敏度: 90dB 
承受功率:(RMS/PEAK)100/200W
阻抗: 8ohm
尺寸: 446H 260W 270D
重量: 8Kg

 标签:BALT系列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