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昕LS07无线演示器 高级商务人士必备工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9 作者:佚名

    现代商务人士往往需要带上笔记本电脑或投影仪,向客户演示介绍自己的产品。然而在演示您精心准备的PPT幻灯片时,需要不断敲击键盘或点击鼠标,这给您流畅的介绍带来了不便。唯昕LS07无线演示器可以恰倒好处地解决以上问题,其实用的功能,精巧的设计,以及时尚的外观,足以让您在客户面前从容自如地介绍好自己的产品。

    唯昕vesine LS07无线演示器,集翻页激光笔、电子教鞭、无线鼠标于一体。它性能稳定,操作方便,除了对PPT演示文稿的上下翻页操作、激光指示,还可以方便的实现鼠标操作,结合超链接功能使用,带播放、黑屏、退出等功能,是教学、演讲中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一款演示产品。唯昕vesine LS07无线鼠标激光笔运用计算机USB 技术,结合RF 无线电技术开发,集鼠标、键盘的快捷操作、激光教鞭、内置优盘等功能于一身,它配合PC 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及学术会议等场合。该产品由发射器和接收器两部分组成。外型时尚,手感舒适。自带的激光教鞭功能在演示中是指示重点的重要工具。USB 接收器迷你设计,安装不需要任何驱动程序,即插即用,并可根据需要内置不同容量储存芯片(优盘功能,最大支持4GB),方便文件携带,将接收与优盘合二为一。

    遥控技术应用RF 无线电技术,使用无任何方向限制,可穿透障碍物控制,在超过15 米的范围内任意控制电脑的操作(注:实际有效距离会随着周围的环境而增加或减少)。

    唯昕vesine LS07采用透明环保塑料盒包装,干净明亮,可立放也可竖挂。更贴心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网状黑色小包,方便携带。您只需打开无线演示控制器电源开关,安装两节7号电池,即可正常使用。它自带的电池保护和节能设计,更是大大延长了演讲时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贴心助手。唯昕vesine LS07无线演示器目前正在火热抢购中,你 还在等什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