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什么样的翻页激光笔既简单又实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0 作者:佚名

    翻页激光笔基于原激光pointer,增加了无线上下翻页功能,可以大大提高演示效果。在15米以上,可以上下调控演示的页面位置,因此演示者可以自由自在地进行精彩的演示,无需安装其他驱动器而可简单操作。

    采用了时尚而实用的设计,便于用户使用按住8秒钟到指示灯灭后,表示取消所有记忆;取消所有记忆后,轻按一下,灯闪烁后,表示开始记忆,这时,用遥控器上的轻按一下UP或DOWN,看到接受器灯闪烁一下,表示对码成功。这种情况下,接受器和发射器一对一成功,其他发射器对此接受器不会有信号;如果想接收器同时接受另外发射器的遥控,请再次轻按一下Study键,待指示灯闪烁后,按住指定遥控器UP或DOWN 键,看到接受器指示灯闪烁后,表示接受器可以接受另外发射器的遥控,以此类推,本接受器可同时支持四十个发射器的遥控;出厂设置为开始记忆状态,用户把接受器插上电脑后,即可用遥控器遥控电脑。

    演示文稿上下翻页激光笔教鞭激光笔融为一体,简单实用; 迷你型设计,外观精美,携带方便;RF射频遥控设计,遥控距离在15米以上,无须对准接收器,真正体现无线自由;可在15米范围内随意演示文稿,不用配备专人操作PC或笔记本,简报演示、课堂教学只需一人就能轻松搞定;适用于WINDOW98/2000/ME/XP各种系统;持各种文件的演示,网页,电子书的浏览;USB接口、即插即用,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干电池设计,更方便携带、更换;装高档精美,馈赠佳品;三个月包换,一年质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