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板式投影---电子白板市场新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电子白板热走向鼎盛,投影机厂商也开始在整合型的电子白板投影机产品上大做文章。利用数码摄像技术、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电子笔等设备构成的可以内置于投影机内的电子白板解决方案开始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白板互动投影机可以将画面投射到幕布、白板甚至直接投射到墙上,只要你愿意,任何平面都可以进行互动,没有任何限制。通过一只特殊的互动笔,你就可以指、画甚至点击画面中的内容,而且你既可以在平面上直接操作,也可以距离画面几米远进行操作,使用互动投影机可以让你在室内任意处实现画面中任意的操作……

    近年来随着教育市场对电子白板需求的增长和投影机产品自身利润的迅速削薄,具有互动功能的投影机正演变成“白板式投影”,成为投影机企业创新和获得更高利润附加值的一个重要突破点。在2010年,许多企业相继切入这一市场,成为电子白板市场的一大热点。

雅图LX316

    雅图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多媒体液晶投影机核心技术方面真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规模化投影机生产能力的企业。它拥有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光学系统、器件设计技术、驱动电路和嵌入式软件、高质量的结构设计等核心技术。雅图推出的LCD互动投影机LX316首次将电子白板功能移植到投影机,是投影机行业的一次革命性突破。

白板式投影---电子白板市场新亮点

    雅图LX316集普通投影机和电子白板于一身,轻松解决了电子白板笨重、价格昂贵等难点,以绿色环保、简单便携、性价比高等特点迅速征服了教育市场。此外,图全功能互动软件使LX316轻松实现书写、演示、绘画、保存、擦写,让教学变得明了生动,也丰富了商务培训的手段。

    硬件配置方面:雅图LX316采用3000LM高亮显示,标准分辨率1024×768,画面清晰,拥有飞利浦UHP灯泡 ,高品质理想光源,高效冷却系统,延长灯泡寿命,特种泡棉防尘网,有效防尘。

    点评:作为一款定位教育和商务领域的投影机,雅图LX316具有清新自然的外观与各种环境轻松相融,多媒体教学,生动课堂演绎,光电教鞭可实现远距离隔空书写,笔触灵敏,所写即所得,书写画面尺寸可以随需调节,远近距离观看自如,全功能互动软件,轻松实现书写、演示、绘画、保存、擦写,丰富教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