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板式投影---电子白板市场新亮点

智能点控 明基MP780ST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MP780ST投影机

    2010年11月明基推出了旗下首款基于DLP技术的白板式投影机MP780ST,具备短焦距投影能力,采用创新的PointDraw智能点控系统,无需校准定位便可在任何屏幕上实现互动演示。

白板式投影---明基MP780ST

    明基MP780ST采用圆润的机身,配以突出质感的烤漆工艺,一改传统投影机商务呆板的外形。在配置上,为了让互动演示应用更加方便,MP780ST还配置了短焦投影镜头与无线投影功能,在1米距离即可投出95寸画面。此外,通过无线技术连接电脑,可实现远程管理与无线投影应用。

    在性能上,明基MP780ST采用DLP投影技术,具备WXGA分辨率、2500流明亮度与3000:1对比度,适用于中小型教室或会议室。同时,它具备PointDraw互动投影功能,配合随机赠送的互动笔与专业软件,可随意在投影画面上书写任何内容,而且无线笔与投影机最远可相隔8米距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