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板式投影---电子白板市场新亮点

超短焦互动 宏碁S5201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亮度交互投影 宏碁S5201M投影机

    同样是在去年秋季,宏碁推出适用于各种教室教学与中小型商务会议演示的超短焦互动白板式投影机S5201M,它融合互动、短焦、3D、网络控制四大功能,其性能配置与优派PJD7383i势均力敌。

白板式投影---宏碁S5201M

    宏碁S5201M采用沉稳的商务化外观,由于配置了短焦镜头,因此在1米距离可以投影40寸画面,其短焦性能逊色于前面两款产品。在性能方面,它搭载德州仪器0.55寸DarkChip3 DMD芯片,能提供主流的XGA分辨率、3000流明亮度与3000:1的对比度,并且配备两个5W扬声器,充分满足教育与商务演示需要。

    作为一款短焦互动投影机,宏碁S5201M配备了一支互动笔,比如想打开某个程序、想打开某个文件等类似操作,都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实现,真正实现了人机之间的互动,为教学带来了便利。

    在接口方面,宏碁S5201M提供了非常齐全的接口,包括两个VGA输入、两个HDMI、AV、S端子、RJ45以及音频输入输出等接口,方便用户接驳各种设备。其中,S5201M支持网络应用,将投影机连接在网络上,能够实现真正的远程教育演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