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板式投影---电子白板市场新亮点

互动短焦 优派PJD7383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PJD7383i投影机

    去年秋天,ViewSonic推出首款基于DLP投影技术的互动型投影机PJD7383i,它兼具了新颖的互动操控、出色的3D性能、便捷的网络管理以及人性化的超短焦设计,可谓是当时功能最全面的教育投影机之一。

优派PJD7383i 可取代传统电子白板

    ViewSonic PJD7383i采用最新TI PointBlank技术,仅需一支无线互动笔,即可直接与投影机互动,可以取代传统电子白板,安装及采购成本更低,而且无需调校。同时,该机拥有3D影像技术,结合独特的三维引擎设计,可实现3D教学演示应用。

    在性能方面,ViewSonic PJD7383i采用DLP投影技术,具备XGA分辨率、3000流明与3500:1对比度,并且搭载投射比为0.61:1的超短焦镜头,1米距离即可投射出81寸画面,让许许多多的小空间也能收获大尺寸的显示画面。

    此外,为了解决工程安装之视频信号布线难题,PJD7383i配备RJ45网络接口,通过网络下载控制软件,可实现更多网络管控功能,完全掌控投影机的运行状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