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板式投影---电子白板市场新亮点

短焦新突破 爱普生EB-450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距离最短: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也是一台白板式投影机,虽然它不是第一台反射式超短距投影机,也不是第一台互动投影机,但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后,却是会议室或是教室的利器。投影机在离墙20公分的位置就可以投80英寸的画面。人们从布幕前走过出不会刺到眼睛,最主要是不会留下演讲者的影子在幕布上,可让听课人员清晰的看到投影出的会议内容。

白板式投影---爱普生EB-450W

    对于互动的功能,爱普生EB-450提供了一只红外线功能的笔,当用笔在布幕上写字时,里面的开关会触动笔头处发射一个红外线的讯号,这个讯号会被位于投影镜头旁的红外线 接收器接收,并且由这个信息判断出画到的位置。这种方式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限制投影到什么地方,像布幕、玻璃、墙壁等,甚至是悬空用手直接按笔头都会有反应。它的定位也较为精确,点的位置和系统反应出的位置大多在一个像素以内。笔上还有一颗按键,按下去代表右键。

    对企业和教学上来说,爱普生这款产品的解决方案最大的优势就是操作简单和易于安装。因为投影和互动的功能全部都做在同一台机器里,只要下面有个投影的表面就可以使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