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现各种云服务 TCL翔云A919手机评测

TCL A9193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2-02-24 作者:K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00万像素摄像头

    TCL A919配置的是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但没有搭配有闪光灯。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可以白平衡和色彩效果等多种参数,这样的规格在智能机里面还是相当主流的。不论远景还是近景拍摄色彩清晰度方面都还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

    而实际使用中,TCL A919拍摄样张的画质锐度和色彩准确度都不错,并且有自动对焦功能不会遇到什么不能对焦的尴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