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现各种云服务 TCL翔云A919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2-02-24 作者:K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智能手机发展迎来井喷之势,能够承载大量应用体验的智能云终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各种云手机云服务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阿里巴巴的阿里云手机,华为云手机Vision(远见),HTC的云服务,酷派的“酷云”,而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的TCL也与网络运营商网易紧密合作,打造全新云智能手机——TCL翔云A919。

    TCL A919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双网双待智能手机,其配置3.2寸多点触摸屏幕,采用Android 2.3智能系统,不仅有主流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更内置多款网易“云服务”。用户可随时随地随心享受包括云资讯、云学习、云邮箱、云备份、云阅读、云相册、云工作、云生活等高品质“云”应用给我们带来的无限便利。

    手机整体外观介绍

    TCL A919有绅士黑、典雅黑、樱桃红、神秘紫和迷幻紫共5种时尚色彩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本次笔者拿到的是绅士黑版本。A919外形圆润时尚,设计简约优雅,机身四周有金属圈保护,而屏幕上下方的金属更有网格状纹理,不仅美观更是实用。

    而后盖亦是有网格状纹理,不仅防滑且不易留下指纹,而下方印有一安卓机器人图案,显示了TCL A919的安卓智能手机身份。

    A919机身三围为122x58.6x12mm,尺寸不算大也不算小,一手轻松掌握,120g机身重量拿在手机,很有手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