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宜才是硬道理 1GHz CPU手机选购指南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1-02-22 作者:卫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09年2月东芝发布全球第一款处理器主频达到1GHz的手机TG01以来,目前市售以及即将面世的处理器达到或超过1GHz的手机已达百余款,可以说手机已经进入了处理器1GHz主频的高能时代。随之而来的将是手机运行能力的大幅度提升,各种动辄10多MB,甚至几十MB大小的游戏或者软件将不断出现。随着今天主流厂商不断推出双核处理器,预计更大型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将得到普及。如果你还在使用处理器只有600MHz左右的手机,难免力不从心,那你肯定out了,赶紧换一款1GHz主频处理器的手机吧。

    当今最热销的1GHz主频处理器手机当属苹果iPhone4,但是五六千元的售价也让我们开始琢磨,到底一款实用的1GHz主频处理器的手机真的那么贵吗?如果没有,那么多少钱可以拥有一款呢?小编今天就网罗了一下当今市售最便宜的11款1GHz主频处理器的手机,让广大的拇指控以及手机达人们感受一下1GHz主频的高能时代带来的无限乐趣。

    强悍的投影仪手机:LG GW825

    这款LG GW825最大的特点就是传说中的投影机功能的应用。外观方面,LG GW825采用了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13×57×16mm,质量为147克。机身正面配备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支持LG研发的S-Class界面,配合全键盘设计,手机操作简单,具有很高的易用性。LG GW825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及LED闪光灯,并支援多种拍摄模式,包括连环拍摄、超广角及画框拍摄等。

    LG GW825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硬件方面配备1GHz的Snapdragon QSD8260处理器,加上256MB的RAM和512MB的ROM,保证了手机流畅的操作速度。LG GW825还提供了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HSUPA/HSDPA网络和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续航方面,LG GW825配备了1500毫安时电池,可获得36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360分钟的通话时间。此外,LG GW825还内置了智能指纹辨识器,为用户解除机密文件外泄的忧虑,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

    LG(LG) GW825v

    [参考价格] 1699元(改版机)

    [销售商家] 睿风电讯

    [商家电话] 010-82667058  0533-6208566  0755-83639058

    [店面地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5层A506室

    山东淄博西六路中关村科技城

    深圳华强南石油大厦706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