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在CES 2024发布全球首款无线透明OLED电视Signature OLED 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0 作者:佚名

    LG在CES 2024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无线透明OLED电视,名为Signature OLED T。Zero Connect Box管理所有外部连接和处理,因此无需任何电缆或电线即可连接到T. Tech Radar的Matt Bolton甚至在CES上试用了OLEDT,显然感觉就像“生活在未来”。

    Signature OLED T是一款77 英寸 4K 电视,其巧妙地将透明 OLED 技术与无线音频 / 视频传输和接收功能巧妙结合,让观众得以透过屏幕欣赏窗外的景色或墙上的艺术品,同时彻底摆脱杂乱的电线困扰。LG 电子特别强调了这款电视的自发光像素技术,即使纤薄如翼,依然能呈现完美画质。

    OLEDT还将具有常亮显示(AOD)功能,这意味着在透明模式下显示的任何内容都会漂浮并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从而提供无缝显示,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静静的待在那里。

    LG Signature OLED T 提供两种独特的屏幕模式:透明和黑色。在透明模式下,观众可以将电视画面与窗外的风景或墙上的艺术品叠加融合,享受独特观影体验。对于追求更高分辨率画质的用户,只需点击遥控器即可切换至黑色模式。

    LG表示,OLEDT透明的屏幕消除了传统电视的常见限制。电视不再需要靠墙放置。相反,用户可以将OLEDT放置在房间中央,作为分隔物或将其靠在窗户上,而不会遮挡外面的视野。Zero Connect盒子可利用LG尖端的无线传输技术将4K图像和声音发送到OLEDT,还使用户能够将电视放置在任何地方,无论电源插座位于房间的哪个位置。零连接盒和OLEDT之间没有电缆,用户可以享受干净、无电缆的观看环境。

    LG Signature OLED T 搭载了升级版 Alpha 11 人工智能处理器和 LG webOS 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性能是此前型号的四倍。Alpha 11 处理器通过逐像素细节分析和色彩校正来提升画质,并结合丰富细腻的空间音效,精准还原创作者的意图。

    LG 电子表示,LG Signature OLED T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市场上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