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动屏幕之王 Supernova Winflex强光电动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dnp和赢康合作开发的 Supernova Winflex 强光电动幕结合了革命性的 Supernova 光学屏幕技术,以及创新、优雅、节省空间的设计,创造了灵活可伸缩的高品质正投屏幕,是电动屏幕中品质最好,却享受国内价格的电动屏幕之王。

    Supernova Winflex 强光电动幕采用了能有效吸收环境光线的高对比度滤镜,即使在会议室和展厅等明亮照明环境下,都能显示无比清晰的图像,从而消除对黑暗环境的依赖。它结合了出色的黑色度和符合人体功能学的亮度水平,可避免观众产生视觉疲劳,无论观众处于任何角度,都能享受清晰生动、色彩鲜艳的图像。

    高亮度环境下提供明显改进的对比度  

    轻便快捷地伸缩,低噪音

    安装简便,带无线遥控器与点动触发器,可用中控控制

    与所有标准投影仪相容(LCD、DLD、LCOS)

    市场上领先的黑色度和完美的色彩平衡

    获得 ISF认证的屏幕材料(Supernova 08-85 )

    Supernova 强光电动幕可提供墙壁挂装的安装系统,易于垂直调整于墙面。屏幕安装简便,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投影仪,附带标准的无线遥控器、点动触发器,可用中控控制。Supernova Winflex 强光电动幕可轻便快捷地收入其壁装幕盒,使屏幕被安全地储存。凭借其独特的可伸缩专利设计,Supernova Winflex 强光电动幕将Supernova 正投屏幕推向更广泛的应用,特别适用于会议室、家庭娱乐环境、卖场店内展示等。

    关于dnp

    dnp denmark 是 Dai Nippon Printing Co. Ltd. 公司的全球大尺寸屏幕中心。拥有 65% 的市场份额的 dnp denmark 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显示解决方案光学投影屏幕提供商。dnp 产品家族包括品种丰富广泛、可用于所有正投和背投应用的光学屏幕。DNP 集团的年营业额达到 160 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印刷和媒体公司。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np.dk 或 www.dnp.co

    关于赢康科技

    赢康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自1996年起,就立志于"将世界最优秀的AV系统呈献给中国的客户",目前是多家国际著名AV品牌的中国区代理及售后服务中心。包括:美国Christie(科视)投影机、丹麦dnp屏幕、丹麦DIS会议系统、美国EXTRON(爱思创)电子、奥地WolfVision(沃府视讯)展示台。目前总部设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在上海、深圳、香港、成都、武汉、沈阳、西安均设立了分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ncom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