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压岁钱要算着花 盘点春节期间降价的手机

vivo智能手机V1 降幅:200元左右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02-04 作者:张晶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V1 降幅:200元左右

    作为步步高旗下新的手机品牌,vivo智能手机主打时尚科技,以其极具人性化的智能操控和时尚靓丽的外型而格外引人注目,目前已经推出了vivo V1和vivo Y1两款机型,其中vivo V1以极地白和立体水纹设计十分吸引眼球,而在春节期间,其价格进一步亲民,官方优惠200元,目前在各大步步高专卖店及专柜仅售2498元。

    vivo智能手机V1采用了高通800MHz的处理器,并搭载了512MB的机身内存,在主流的硬件配合针对vivo做的一系列优化,使得V1运行起来非常流畅,在屏幕上,vivo智能手机V1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x480的3.5英寸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不俗。不过V1在外观造型上,最有特点的莫过于机身背面采用的极具艺术感的抽象立体水纹处理,配合上极具质感的金属材质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堪称完美。

    除了在外型表现不俗之外,vivo智能手机V1在软件方面也相当出色,由步步高根据大量用户反馈和多年来积累的对用户的理解而深度定制的Android 2.3系统,并创新的使用了free—infinite桌面和hub&store应用汇,极大的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虽然是深度定制系统,但是在系统升级方面,用户也无需担心,其内置的升级系统和PC套间均能实现一键升级,减少了由于不懂刷机等等原因带来在使用智能机时的麻烦。

    编辑点评:vivo智能手机V1最大的特点就是让用户能在Android环境下,感受到最接近苹果的用户体验,配合出色的外型设计和时尚感极强的“极地白”机身、立体水纹设计,加上步步高专门针对用户的需求而优化的系统,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在此次优惠之后,其性价比也将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