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思科、Avaya入选Gartner领导者象限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更新日期:2010-08-18 作者:佚名

    Gartner最近公布了第七届年度统一通信“魔力象限”评选结果,微软、思科和Avaya入选第一象限——领导者象限。

    在第二象限——挑战者象限中,IBM、NEC和阿尔卡特朗讯入选,它们对第一象限的厂商最具挑战性。Mitel、西门子企业通信和Interactive Intelligence携手入选富有远见者象限,表明它们未来前景被看好。ShoreTel、SAP、东芝、Astra Telenologies和TeleWare则入选了特定领域者象限,表明它们在特定行业占据重要的地位。

微软、思科、Avaya入选Gartner领导者象限

    本次Garnter评选对象仍然只有14家厂商,被收购后的北电遗留下来的位置并没有被代替,某种程度上表明统一通信产业已趋饱和,没有新厂商积极加入。

    Gartner神奇象限对行业内的厂商进行分析研究,将其划归入领导者、挑战者、富有远见者和特定领域者等四个象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