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30-31日相约福州展|三思科技助力中国智慧交通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2 作者:佚名

    2023年3月30-31日

    第25届中国高速信息化大会

    将在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盛大开幕

    上海三思将在 7号展馆L712 与您相见

    看点①

    上海三思将在现场展示智慧交通监控、智慧隧道照明、智慧交通显示 等多个解决方案实景亮相,展示三思在智慧交通领域的技术成果。一批代表三思科技硕果的智慧交通产品及控制系统将集体亮相,让您在现场体验智慧高速显示、隧道显示&照明产品及系统在实践中的应用。

    看点②

    上海三思还将在本届展会上重磅展出作为时下热门的前沿技术——“CAVE虚拟现实体验空间” ,让您在沉浸式中领略智慧高速的未来。

    除此之外,还有多种LED智慧交通黑科技待您体验,更多精彩,等您来揭秘!

3.30-31日相约福州展|三思科技助力中国智慧交通建设

2023年3月30-31日

    7号展馆L712

    上海三思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