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虚拟电子翻书系统服务苏宁电器环球集团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苏宁环球集团始创于1987年,创始人为江苏省政协常委张桂平董事长,集团初期以电器贸易为主,1992年专注经营房地产,2004年继用名为苏宁环球集团。2005年12月,集团控股公司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

    虚拟电子翻书专家―睿联嘉业公司(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再次为中国最大电器集团的展览厅提供了虚拟互动翻书的技术支持。

    虚拟翻书无论是在各大行业的展览展示应用,还是人们的眼前手边,都已经成为越来越不可或缺的产品。

    虚拟翻书系统就是虚拟电子书,又叫做虚拟翻页、感应翻书、电子翻书、互动翻书等,虚拟电子书犹如一本打开的书籍。参观者可以挥动手臂“翻阅”书籍,自左向右或者自右向左,就像翻阅一本普通的杂志一样,这就是虚拟翻书系统带来的惊喜!

    睿联嘉业公司以强大的技术服务了大量的展馆客户,让互动投影系统奇幻的视觉效果和美妙的动感将吸引所有的顾客,从而提升展览展示内在吸引力,促进消费和再消费。

    虚拟翻书系统: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