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阳光经济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3 作者:佚名

    方案背景

    对于中小企业用户,只需要数量有限的会场来开会,并且会议带宽要求并不高,一台Amplesky® VM3500E已远远满足实际要求,为了避免浪费,天地阳光公司为中小企业用户精心准备了经济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这套方案一般包含十几个终端,分布在用户不同单位,但只通过一台MCU来进行集中管理。这台MCU一般放置在用户主会场所在单位,再根据用户的网络情况,确定会议的模式。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不同,可选配VM系列MCU,其中Amplesky® VM3500E 性能稳定、操作简便,最多可支持24个768k的终端接入。根据用户的预算,用户还可选择经济型硬件终端,既能提高会议系统的视频效率,又能节约成本,性价比极高,是小型会议的最佳解决方案。该方案网络拓扑图如下所示:

    实际应用 

    河北省科技厅、内蒙古卫生厅视频会议系统都是经济型视频会议的的典型案例,均选用了天地阳光MCU Amplesky® VM3500E来进行会场集中控制。上述案例都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