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持续引领创新,天地阳光五大主题产品亮相天津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持续引领创新,天地阳光五大主题产品亮相天津安博会---天地阳光展台成2013天津安博会风景线。

    2013年5月30日—视讯行业领先企业天地阳光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参加“天津社会公共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博览会暨智慧城市建设与科技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位于N1馆 F01的天地阳光展台突显五大解决方案:图像信息整合系统、视频指挥通信系统、智能交通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以及 3G/无线视频接入系统。

    天地阳光共展示了视频监控及视频会议全线产品以及3G无线设备。通过天地阳光公安图像信息整合系统,可将 公安机关多个部门、多种类型的图像资源全面整合,实现全省图像信息资源联网共享,拓展视频调度、图像信 息库、网上督查、智能分析、信息报送、治安防控、重大活动安保、要员警卫、3G无线监控、可视指挥调度等 多项业务功能,并实现统一管控,完全展现天地阳光产品稳定性以及强大的功能性。天地阳光图像信息整合解 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务院办公厅、工信部、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山西省公安厅、北京市旅游委等各个 政府及公安机关领域。天地阳光产品可实现定制化开发,充分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作为此次展会的第三大板块,更是吸引了大量重要的观众,人脸识别、行为分析、视频诊断 以及视频摘要功能使其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视频诊断系统能够支持自动巡检平台内所有前端摄像机的运 行状况,可以识别视频清晰度异常、视频亮度异常、视频噪声视频信号缺失等多种视频质量异常情况,能够对 平台内联网监控数量、在线率、完好率等主要指标进行统计,并能够生成图形报表。

    天地阳光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以五大主题展区展现了康保安防作为行业领导者之一的技术与创新实力 。随着政府公安机关、及其他行业对工作方式、工作效率的不断追求,相信天地阳光产品将成为现代高品质安 全生活及办公的风向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