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迅控电子多款产品亮相大屏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3日,迅控电子多款产品在北京大屏幕展览会上展出,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迅控电子多款产品亮相大屏展

    迅控中控触摸屏

    SVS (迅控)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及开发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的品牌之一,并是集计算机网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系统、大屏幕投影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专业监控系统及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视讯技术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品牌。 

迅控电子多款产品亮相大屏展

    会议系统

    迄今由SVS(迅控)提供的中央集成控制系列和矩阵系列产品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广泛应用于军队、武警、公安、邮电、交通、航天、铁路、水利、电力、证券、防汛、石油、化工、金融、税务、工商、医院、影剧等机关场所,覆盖了从小学、中学到职业学校、师范学校、高等院校等机关教学单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迅控电子多款产品亮相大屏展

中央控制系统

 标签:迅控电子大屏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