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迅控电子全力出击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0 作者:流云

  200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07年4月19日-20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举行,在此次展会上,北京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矩阵会议话筒、投影机、中控讲桌、幕布、音响设备等全线产品亮相。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由北京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它不仅是北京地区教育设备展示技术推广、信息交流与学术研讨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加强区域交流、 校际交流、供需交流、促进教育技术装备共同发展的盛会。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为用户了解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资讯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提供了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