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迅控参与大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综合楼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是大唐国际的派出机构,是重庆电力“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实施企业之一。此次迅控参与大唐重庆分公司综合大楼建设,此工程一共涉及五个大、中型会议室,所使用的中央控制系统、数字会议跟踪系统、信号处理系统、会议室音箱系统全套设备都由迅控提供。

    其中二十六楼多功能厅,主要实现远程视频会议信号源的接入和本地视频会议内容输出到大唐国际重庆分公司下属各个子公司,并且通过中控系统的完美结合,实现对现场多个设备的集中控制。另有二十七楼常务领导办公室,主要实现远程视频会议信号源的接入和本地视频会议内容输出到大唐国际全国分公司,主要应用自动隐藏式会议系统及桌面信息盒,不单完成完美的会议功能,也使会议办公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整套系统的完美呈现,迅控无论是优质的产品还是高效的服务,都让相关领导非常满意,获得一致好评。

迅控参与大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综合楼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