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屹房地产启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7 作者:佚名

    华屹地产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公司,华屹地产倾力打造职业经理人团队,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的管理理念,为把企业打造成为一个客户满意、社会尊重、员工自豪的责任地产而努力奋斗。

    华屹地产由于全国各地有多个下属分部,希望各分部之间及各分部与总部之间能够即时沟通,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好做好对策,总部要求用视频会议系统来实现企业需求。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的音视频软件会议系统。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虚拟会议。与传统的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相比,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纯软件的解决方案,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管理等多种功能,有效地节约了时间和经费,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

    相比现有市场上众多的视频会议产品,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软件更加注重音视频性能的强化、会议协作功能的完善和用户使用习惯的培养,坚持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从规划到设计、从研发到销售,全力打造行业最出色的视频会议服务,快速帮助用户建立流畅、稳定的视频会议平台。

    满足了华屹地产的音视频会议、数据交互、远程共享和数据协作,在协同办公、跨区域会议、市场信息交流中发挥了最佳作用。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在为可以为华屹地产公司带来信息化沟通的同时,节约了不少差旅费,为企业提高整体工作效率、有效节省时间、降低沟通成本。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然而,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陆续出台,地产种的各种门槛不断提高,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当下,视频会议得到了众多中国房地产企业的重视,从以提高沟通效率为目的远程会议,到以提升员工素质为目的的远程培训,再到以上下游沟通为目的的异地合作,视频会议在房产企业的应用正延伸到运营、管理、决策、合作等各个层面。

    视频会议的运用,不只是华屹地产的信息化利剑,将成为整个房地产行业的信息化趋势。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