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产品名称及产品VI标识变更为全时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佚名

    3月18日,北京创想空间商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时”)与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高”)联合发布说明函称,全时已与视高的现有股东达成视高收购协议,自2015年3月伊始,全时已经全面接管视高并负责视高的管理和经营。

    根据说明函内容,即日起视高视高产品名称及产品VI标识将逐步过渡到统一使用全时品牌标识(含产品名称及产品VI标识)。相关变更仅涉及标准版本的视高产品,对于视高为客户提供的特殊定制版本(即使用客户定制的产品名称以及视高Logo的版本)不受影响。

    说明函强调,此次变更仅涉及产品名称及产品VI标识,对视高与客户签署的既有合同以及新合同的条款均不产生任何影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