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打造河北送变电公司低碳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成立于1958年,现拥有固定资产1.6亿元人民币,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95名,1996年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奠定了在行业中的主导地位。

    08年起,为认真落实创建节约型和创新型企业的要求,河北省送变电公司开展了以“青年资源节约”和“青年创新创效”为主题的活动。该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围绕此项活动相继开展了“我为企业节约献计献策”活动、以“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为主题的千名青工签名活动和“研发一项新工艺(新产品)、推广一项新技术、转化一项新成果”的“三个一”活动。

    随着河北送变电公司继电保护调试人员、管理人员队伍不断壮大。新员工快速掌握基本技能、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日常会议开支,也成了“三个一”活动中节约成本的一部分。

    经过对当前市场的同类产品对比、试用和一段时间的综合评测后,不论是稳定性、安全性、音频效果、性价比上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都拔得头筹,成功与河北送变电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运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送变电公司员工培训和日常办公会议:

    *简便快捷,能随时随地进行协作办公

    *应用简便,支持大规模的部署,并支持根据组织架构进行不同的扩展

    *具有比较出色的增值功能,能快速提升办公的效率

    *性价比十分出色

    *有多重安全保障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软件界面简洁,内容丰富,操作便捷,利于员工快速掌握界面操作,熟练运用视频会议系统,同时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上资料共享的功能,能使员工们分享彼此的工作技能和经验,工作热情异常高涨,时常运用视频会议系统软件组织学习新的专业知识。经测算,视高(Seegle)视频会议每年可节约各类交通费7.5万元、员工培训费2.5万元;同时,各分公司或子单位运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协同办公,每年光电话费就省下3-5万元,真正的实现了公司“三个一”的终极目标,达到企业打造低碳办公的要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