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外交部虚拟仿真展览馆导游汇报系统”成为新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外交部新展览馆多媒体展览厅工程在睿联嘉业公司的奋战下提前完成。在这个工程中,睿联嘉业的虚拟仿真外交部新展馆导游汇报成为新亮点。

    北京朝阳门的外交部新大楼建了一个高科技展厅,在展厅里布满老一代外交家的历史文献和国家领导人的手迹。此次在馆里,采用了:1、图文播放和动态外交出行地图联控系统 2、多屏电子地图沙盘联控系统 3、文物虚拟查询+实物展台双功能联控系统 4、双屏幕互动虚拟翻书系统。

    图:虚拟仿真展厅全貌

    近几年在展览馆的表现和推广应用方面,VR虚拟现实技术被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更有逐步取代效果图和三维动画之势。用VR虚拟技术不仅可以十分完美的表现整个展览馆的环境、设施。还能表现不存在但即将建成的展览区、休息区、贵宾厅等等。不仅如此,用户还能在整个展览馆中任意漫游,仔细欣赏每一处展览,这些都能大大提高浏览者的感官满意度。

    展览馆虚拟仿真导游汇报系统,不仅能使工程商和建筑师、规划师、设计师排除由于技术语言限制而造成的交流障碍,使交流更加直观化,极大的促进工作效率。展览馆虚拟仿真导游汇报系统还可以对项目的每一个阶段性方案都实行动态模拟、互动对比和最佳优化,降低或避免开发风险,减短项目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从而提高项目全面决策的科学性和整体开发管理的有效性。

    睿联虚拟仿真展馆导游汇报系统: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虚拟仿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