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睿联虚拟仿真大屏幕边缘融合技术保驾空军技术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嘿!好震撼 好直观!”“以后室内就能完成以前冒严寒 顶酷暑室外操作任务”伴随着我空军某部官兵的喝彩,近期由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空军后勤机库升级改造工程圆满开始试运行。

虚拟仿真大屏幕边缘融合技术保驾空军技术升级

    此次工程开创国内虚拟仿真,大屏投影边缘融合等多项技术的创新,由于机库内条件简陋,空间空旷,施工难度要求很高,空军某部经多方评估审核,确定由拥有多年行业领域内施工,设计经验的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来完成,公司运用高空立体垂吊,长距离无衰减高频传输,高精度场地仿真等独有技术,严格按照施工周期顺利竣工。

虚拟仿真大屏幕边缘融合技术保驾空军技术升级

    伴随这一工程的结束,睿联嘉业为我军科技建设又画上了圆满的一笔。

    如对此类项目需求更深入了解,请登录www.super-view.com.cn 或致电 13501269136咨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