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唐高鸿邀您进行远程呼叫中心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呼叫中心市场在近年来逐步升温,需求日益增多,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也都希望能进行实际的演示乃至操作体验。应大家要求,大唐高鸿于近期推出了网上呼叫中心远程体验环境,供更多的朋友进行远程自助体验。

    用户可根据页面提示下载安装座席客户端,登记体验电话号码,申请体验账号。在得到体验许可通知后,可在某时间段内,开始自助呼叫中心功能体验。

    用户将根据页面提示,分别从客户和座席话务员两个角度,逐步体验到:用户打入,IVR(智能语音应答)菜单,TTS(文本转语音),呼叫转接,用户信息弹屏,来话排队等,一个基本的呼叫中心服务流程。在体验期间,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拨打体验页面下方提供的电话进行深入交流。  

    体验页面链接:http://www.gohigh.com.cn/templates/T_shouhou/index.aspx?nodeid=266

    更多信息请咨询:www.gohigh.com.cn, 010-62301401, 62301402。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