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公司研发费用获得政府补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更新日期:2010-10-27 作者:佚名

    高鸿股份[12.80 -5.95%]今天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具体承担的“面向3G的新型统一通信业务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及“面向三网融合的综合型视听节目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和系统开发”项目,共计2736万元研发费用补助金已由财政部拨付到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近日将由电信研究院拨付至子公司。

    经纬纺织已获得财政部批准拨付的2010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合计3300 万元,该项资金是对公司新型纺织设备研发与试制的研发补助。

    深纺织A[13.49 -3.64%]子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政府拨付研发补助3955万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