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美亮相,大唐高鸿2012汉诺威CeBIT之旅大获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完美亮相,大唐高鸿2012汉诺威CeBIT之旅大获成功

完美亮相,大唐高鸿2012汉诺威CeBIT之旅大获成功

    20年来,每个春天来临时,数以千计的供应商和海量用户便从世界各地蜂拥至德国汉诺威市,参加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汉诺威CeBIT展。本届展会,17个展馆,近6000家的展商,为来自工业、批发及零售、贸易、银行、服务业、政府机构、科研单位的用户和所有技术爱好者,全面展示数字IT、家庭及办公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成果。

    2012年的CeBIT展,来自中国的展商展台众多,展出内容丰富多样,使得“中国元素”成为本届展会毫无争议的亮点。一如往昔,大唐高鸿盛大参与本届盛会,并携全系列产品出展。配合大唐电信集团简介手册,以全系列自主创新的产品线和方案,将“中国创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通讯产品向世界宣传和推广,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热烈反响。

    本届CeBIT,大唐高鸿尤其注重 Datang Telecom Group及GoHigh品牌在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广大客户中知名度与通讯领域技术创新能力的全方位展示,并在现场与来自意大利、美国、巴西、印度、沙特、韩国等地的客户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在CeBIT舞台上,中国军团的长袖善舞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在科技创新领域,大唐高鸿向世界持续展示着优质的产品、方案和创新的思维;在VoIP领域,大唐高鸿将持续引领技术革新,为行业发展竖立标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