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笔应用的实用性及普遍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8 作者:佚名

    激光笔调研报告指出,在多媒体教学普及的过程中,普遍存在如何引进现代化教学设备和老师们的课堂教学习惯有机结合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是提高教育效率的关键。

    一些目前老师们在做教学演示的过程中,往往需要守在电脑旁边,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进行讲解,需要重点强调的地方,还要不时地站起身来,指指点点……本来提供方便的多媒体演示设备,却把老师们丰富的课堂语言都束缚了。这样一来,先进的教学设备不但没有被充分利用起来,反而影响了老师们传统的课堂教学。针对这种现象,教育行业开始重视能更加紧密结合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习惯的现代化教学设备,这就给各种信息化设备在教学中的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激光笔彻底解除了演示人员“需要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讲解”的苦恼,解决您以往使用鼠标的不便,与听众更有了互动,使学生们极大提高了学习的兴趣,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标签:激光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