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玩转激光笔 分析其最常见的各个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9 作者:佚名

    你是否有这样的情况,在你作为教师、培训人员、演讲人员在作教学演示和项目演示时,都碰到这样的尴尬,需要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讲解,行动上受到限制,很不方便。现在你完全不用担心这样的状况了,激光笔会让你你知道如何在教学演示时彻底解放出来,真正实现“走到哪里,讲到哪里,讲到哪里,指到哪里”,它的功能无穷大。

    一、“放大”功能:主要是对讲课的重点内容进行,目的是吸引视觉注意力,增强学习的效果。

    二、“遮屏”功能:主要是根据上课的需要可以令屏摹黑屏,完成上课内容的转换,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课程内容。

    三、“电子教鞭”功能:主要实现对上课内容的存储、标注、激光指示,可以对讲课的内容进行圈注。

    四、“无线遥控”功能:主要是实现在教室任一角落可以对电脑进行遥控,根据上课进度的需要随时调整上课的内容。

    五、“指星”功能: 绿激光笔能在夜空中发出一条耀眼的绿色光束,能轻易向周围人士指示星星的位置。

    等等,它的功能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说出了。

 标签:激光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