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促销下狠本!买3D环幕仪2代送加湿器,打造疯狂私人网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3D环幕仪开始登陆中国网吧开始,便一直受到了广大网吧业主与3D游戏爱好者热评,3D环幕仪网吧在全国各地超过上万家。

    3D环幕仪网吧是激烈竞争中避免恶性的价格竞争的手段,保证了自己的合理利润,更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为什么3D环幕仪受到追捧呢?因为虽然是小小的一个笔筒状盒子,但是,用它可以轻松的将电脑升级成为3屏工作站。聊QQ、看电影、上网、炒股、打游戏、甚至游戏双开为广大的网友提供了真正的3倍的游戏空间、3倍的游戏效果、3倍的视觉体验,3D环幕仪网吧可谓是开创了全球环幕游戏的乐园。

    3D环幕仪的生产厂商---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15001209560,www.super-view.com.cn)介绍,两年来,大量的3D环幕仪连锁网吧纷纷出现,网吧业主与广大的网友对3D环幕仪的评价非常高。

    3D环幕仪的出现,的确让更多的人思路开阔了,围绕这个3D环幕仪体验区不断做活动后,网吧收费升高了,人气也一天好过一天。装了5了3D环幕仪专区,得到的是成本快速地回收了,同时还带来了大名气。会巧用3D环幕仪做生意的网吧一定是好网吧。

    目前,为支持3D环幕仪网吧的发展,睿联嘉业公司为网吧“买3D环幕仪1代送电磁炉、2代送加湿器”的活动”。 我们知道,网吧干燥的空气,密集的人群,如果游戏者长时间做在电脑前,空气不流通,那是很难受的,如果放上一台加湿器,那么游戏者不仅在玩游戏时感觉很棒,那么周围的环境也可谓是更加舒心。

    (图3)

    只要在5月1日前,买3D环幕仪1/2代的客户,公司可以马上送一台电磁炉/加湿器作为鼓励,不过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买3D环幕仪赚电磁炉/加湿器”活动热线:400-6508282,010-88553466,15001209560,www.super-view.com.cn

   

 标签:3D环幕仪睿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