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和有签约成为世博航空馆多媒体工程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年底,和有科技传来捷报,正式签约上海世博会航空馆多媒体项目,成为世博航空馆多媒体工程供应商。

    世博航空馆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投资2.8亿元建造,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外形洁白、圆润,如同黄浦江畔的一朵白云。其屋面设计融入环保理念,采用双层构造方法,导入自然空气,形成独特的生态夹层。

    此次和有科技作为世博航空馆多媒体展示项目的总施工方,针对航空馆总体设计主题,运用各种多媒体展示方式,使丰富的声、光、电科技手法有机结合,为馆内营造出美妙的飞行体验感觉,使观众全面沉浸在“飞行,让生活更美好”的轻松氛围中,尽享飞行带给我们生活、工作方面的便利和无穷乐趣。


和有签约成为世博航空馆多媒体工程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