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怎样挑选更适合您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31 作者:佚名

    多媒体信息发布盒在信发领域应用广泛,市面上的信发盒款式众多,那么哪款信发盒更适合您的项目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选款:

    1、明确终端设备的用途、所需实现的功能、使用的环境。

    2、根据终端设备的性能需求,确定盒子的CPU配置、操作系统等。

    3、盒子提供的接口类型、显示屏分辨率、是否支持横竖屏、自由分屏等。

    4、盒子的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以及移动网络配置。

    5、是否提供配套的专业信发软件。

    6、能否支持定制服务,如开机logo、动画等。

    7、盒子品质如何,是否有售后保障,是否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等。

    综上考虑,您可以在视美泰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盒方案中选择更适合您的盒子。视美泰的多款信息发布盒涵盖了基础版、进阶版以及高阶版,可兼容广告机、LED显示屏或其他显示硬件设备,提供专业的ShiMeta云信息发布软件,并提供定制服务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视美泰的信发盒成熟稳定,品质可靠,广获市场认可,出货量已达数十万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