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曝光宇航员3D航空航天星球大战虚拟仿真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过去,我们思想被好莱坞科幻大片《星球大战》所雷倒,今天再次被3D虚拟仿真的《阿凡达》所淘汰。很多中国人就此被激发出强大的科幻探索的热情。睿联嘉业作为中国最顶级的科幻星球大战的虚拟仿真研发中心(400-6508282,01088553466 ,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为中国首家国家未成年思想教育中心再次打造了令人震撼的3D航空航天星球大战虚拟仿真战舰。坐落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的上万平米的酷贝拉教育中心未来将成为整个华中三省科幻虚拟仿真公园。

    在酷贝拉里面,虚拟仿真的太空总署继13米巨型空中客机虚拟仿真驾驶项目后,又一个大型亮点。在太空总署里面,有三个大星球宇宙战舰,在星球战舰里面,人们可以在太空体验自由驾驶探险的乐趣,在整个虚拟仿真的环境里,可以多人互动游戏,参与感非常强。

    整个体验区营造出一个宇宙战舰舰桥驾驶室的环境,体验者飞行员得穿上宇航服才能真正驾驶飞机到另外一个星球,进入后能够驾驶宇宙战舰,从起飞,到太空历险,到顺利着陆火星这一过程,其中使用科幻设计理念,打造战舰的整体内部装饰,借助虚拟仿真的软硬件设计,实现仿真的宇宙战舰驾驶感觉。体验系统中指导员的主机可以协助每个成员的操作,防止体验者操作失误而导致任务失败。

    过去,宇宙、太空的名词总是让中国儿童感觉不实在,而睿联宇宙战舰的现实化让,中国的老百姓真实地能和美国科幻电影大片里面的人物一样,行走在宇宙、银河、太空里面,能征服太空里面一切困难,完成不不可完成的使命,能培养中国新一代年轻人探险、征服、克服困难的完美意志。

    年轻人,宇宙就在眼前,上宇宙战舰冲啊!

    睿联嘉业宇宙太空战舰虚拟仿真飞行训练中心:400-6508282,01088553466 ,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虚拟仿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