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睿联虚拟仿真空军训练教学系统采用环幕沙盘投影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空军飞行员形象频繁上镜影视和舞台,空军各兵种的训练的生活也被媒体关注。目前在空军的教练机领域和航空运输兵领域,都开始采用非常尖端的虚拟仿真训练系统。在空军运输机训练中采用虚拟仿真来模拟实际场景状况属于首次。

    从模具配套的模拟军事训练思维到数据化思维的虚拟仿真军事训练思维是一个军事思想的大变革。承接过大量先进的虚拟仿真军事课题的尖端军事虚拟仿真技术的专家----睿联嘉业虚拟仿真训练中心(www.super-view.com.cn, 400-6508282, 13801105972)再次承建完成了我国某空军首次航空运输训练机的虚拟仿真的教学系统。在国内首次开创了空军航空运输机教学的先河。

    目前,美、法、德、意、加、俄军在空中虚拟仿真军事训练方面走在第一位。在环幕中,美军以虚拟还原实战战场大场景为核心训练特种分队,强调单兵打击能力,是虚拟仿真训练中的重点。

    美国某军:多投影环幕CAVE军事虚拟仿真沙漠野战战场训练室

睿联虚拟仿真空军训练教学系统采用环幕沙盘投影系统

    我军各兵种从2007年后,也开始重视数字化虚拟仿真训练教学。我国某空军系统就是其中一个积极参与数字化训练系统的单位。

    睿联嘉业虚拟仿真中心在航空运输机飞行员数字化训练上,建设了运输机飞行大队的虚拟仿真训练系统。

睿联虚拟仿真空军训练教学系统采用环幕沙盘投影系统

    某空军运输航空兵领导指出运输航空兵的任务变得多样和复杂,随时能走,随时能执行任务,随时能够保证安全,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比如:汶川地震,当空军下达飞机起飞,仅仅用了接近40分钟的时间。任何时间都可以起得来,一下达任务,机组随时处于准备状态,带着资料进场马上就起飞,这就是一种快速的反应。在抗震救灾这么长的时间内,这么大的强度,这么复杂的条件,执行空运、空投、空降任务,保证了安全,保证了飞行应该说难度还是非常的大。

    所以如何利用现代化的虚拟仿真飞行训练手段来大量加强平常的训练工作就提到日程上来了。虚拟仿真运输机飞行训练系统能比以往更有计划、有目的、大范围作业,由于不受物理地域的限制,因此,可以提高在高空、高原、山区、下半夜等恶劣气候和环境下的难度场景的训练次数和逼真程度。飞行员可以在随机,也可以在特定环境场景下反复训练,达到快速执行任务的状态。

    建设虚拟仿真运输机大队训练系统的目的就是培养“快速反应、规模出动、远程投送、连续保障”的人才。以便达到近阶段需要的时候随时都能使用,也随时能够放心的使用,也随时能够随时完成的了任务的目标。

    睿联嘉业虚拟仿真飞行训练中心欢迎您:400-6508282,01088553466 ,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虚拟仿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