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Phone缺失功能补救 各类电台应用推荐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0-12-04 作者:张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iPhone自从上市以来便深受大众喜爱,但是直到今年iPhone 4推出,一个手机非常重要的功能却依旧被无情的遗忘了,就是手机内置的收音机功能。

    收音机作为大众娱乐的一个常用手段非常重要,不论是第一时间的资讯信息还是心情故事,或是交通路况或流行音乐,都是深受大众喜爱的。

    为了弥补iPhone系列先天的不足,我这次就为大家整理几款iPhone上的FM调频应用程序。其中前4款FM应用经测试非常好用且功能有所区别,且只有一款为收费软件;而最后两款则略显鸡肋并不推荐,具体如何且让我细细道来。

    付费也划算 收音机闹钟

    这款应用单从FM同类软件中比较来说已经非常优秀,并且加以闹钟及就寝功能,非常实用。官方信息中表示前一万人可以以优惠价格$1.99购得,感兴趣的朋友请接着往下看。

    推荐软件:

    iPhone超强力多功能FM应用 收音机闹钟

    App sotre售价:$1.99

    iTunes下载地址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收听FM收音机也许已经算是一种奢侈的需求,安装的应用不光要付费购买,还需要有网络支持才可以使用。但抛开这些问题来看,这款应用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软件主界面功能分布非常详细,包括日期、钟表、声音亮度调节等等,还可以通过类似开关的按钮打开FM调频。

    如果要使用软件中的闹钟及就寝功能,需要到设置中详细进行调整。

    可以使用FM调频、本地音乐及录音内容作为响铃使用,选择空间非常大。

    不过遗憾的是通过软件本身搜索到的FM频道多为国外频道,你可以通过手动添加服务器查找自己常用的调频频道。

    软件主界面中的power功能键可以完全退出软件,将繁琐的关机步骤合为一体。当然,软件也支持多任务处理,可以以home键返回到桌面,在后台进行播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