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属投影幕——国华创世航展专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1日,第八届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32万多名观众到现场观赏这次蓝天盛会。本届航展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来自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航空航天厂商将携70多架飞机汇聚航展,重量级嘉宾“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与巴基斯坦“雄狮” 、“枭龙”飞行表演队和美国红鹰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

    展馆外机声隆隆,同样,展馆内各种先进的技术齐齐上阵,等候检阅!国华创世(010-58476227、58476228)的华视金属幕有幸入围第八届珠海航展!

    金属屏幕是投影设备的重要部件,也是投影机、实物投影仪、放映机等设备的配套产品。金属硬幕较传统的珠光屏幕创造了全新的投影概念,使低流明投影设备的放映效果得到飞跃,最大程度的过滤了周围环境的光线,大大提升了画面的质量。目前,已广泛应用在车站、机场、展览馆、演示厅、会议室等,并作为视频投影机的伙伴,走进了家庭,使真正的家庭影院成为实现。

    华视金属幕(010-58476227、58476228)的优点是:亮度增益较高,色彩还原较好,使用寿命较长,环境光干扰较小,而且显得非常高档。 在技术上利用光的漫反射原理,对金属铝箔进行特殊的表面处理,幕面平整光洁。金属屏幕与传统的玻珠屏幕相比亮度增加2-3倍。同时,能够排除90%的杂光.所以,即使在室内明亮的环境下,依然能保持鲜艳的色彩和清晰的影像.。

    华视金属幕(010-58476227、58476228)采用新型高端技术客服了增益与视角之间的矛盾,在增强了增益值的同时,也扩大了可视角度的范围。对比度良好,在正常光下投影,可彻底消除漫反射的白塑幕,散射的玻珠幕常光下投影时产生雾状白背景现象。色彩还原好:屏幕图象清晰逼真,是其它传统屏幕无法比拟的。另外,华视金属硬幕(010-58476227、58476228)还具有:绿色环保、无异味,幕基超薄柔软可折迭、平整不卷边。金属粉、胶粘剂均采用进口材料、粘接牢固、不脱落、不变色、防静电,可随时清洗。较良好的配套性价比,金属屏幕从经济角度看,不需昂贵费用购置高流明投影机,其效果仍然是清晰、明快、色彩还原极佳,同时更是弥补光源设计缺陷的最为现实和理想的配套产品。

    应用范围:多媒体教室、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商务展示、娱乐场所、家庭影院等

    产品种类繁多:分为平面屏幕和弧形屏幕及各种角度的折幕,单张屏幕和无缝拼接屏幕。符合各类工程场合:可进行多张屏幕之间的拼接,并可根据特殊尺寸动现场做无缝拼接,满足各种工程场合的要求。并可做环型大屏幕。

    系统提供由北京国华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联系方式:010-58476227、5847622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