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通道大屏弧幕在房地产体验厅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7 作者:佚名

    房地产体验厅即房地产数字展厅,是集各种多媒体展览展示系统为一体的综合展示平台,包括大型的环幕/弧幕/球幕影厅、数字沙盘、迎宾地幕系统、互动吧台、互动镜面及触摸屏等等。数字展厅使用新颖的科技技术,结合独到的数字创意宣传内容(如虚拟看房系统),实现了人机交互的展示形式,使参观者从被动接受宣传到主动搜寻信息,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商品的价值理念。同时,由于融入了各种高新技术,让展厅极具内涵和吸引力,带给观众高科技的视觉震撼感,大大提升了品牌的价值。

    该案例主要讲述了郑州某房地产公司采用三通道大屏弧幕融合投影系统,该系统的应用向观众展现了更直观、更形象的完美视觉效果。

    客户主要需求:

    1、  投影的显示面积为3m*10m的120度弧形硬幕

    2、  显示系统能完成对PC和AV信号的实时采集

    3、  投影机亮度达到6500流明(含)以上

    4、  配备原装1:1.2的短焦镜头和3套备用原装投影机灯泡

    5、  5.1声道全频控制音响

    6、  系统控制操作简单、使用便捷、管理方便

三通道大屏弧幕在房地产体验厅的应用

    系统设计由北京国华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010-58476228)

    公司网站:http://www.bjghcs.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