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通道融合系统--抢你眼球的视觉震撼

北京国华讲述四通道大屏幕融合展示系统经典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1 作者:佚名

    北京国华(010-58476228)带您感受大视角的震撼,以鄂尔多斯康巴什300平米售楼中心为具体案例来介绍一下,详细展示了投影大屏幕融合应用在室内大厅的展现效果。

    客户具体需求如下:

    1、  大屏幕播放4台投影融合房产宣传片

    2、  弧幕弦长要求10米左右

    3、  投影机选择5000流明的投影机

    4、  操作程序简单易行

    完成后整体效果如图所示:

四通道大屏幕融合展示系统---抢你眼球的视觉震撼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达到一个最佳的融合展示效果,最要是对幕的尺寸进行确定。经技术总工细致测量数据分析后得到的理想的弧幕规格。该弧形硬幕的弧长为:12000mm,弦长9918mm,弧高2600mm,圆心角120°,边框宽度200mm。

四通道大屏幕融合展示系统---抢你眼球的视觉震撼

    系统设计由北京国华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010-58476228)

    公司网站:http://www.bjghcs.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