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华创世讲述背投大屏幕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6 作者:佚名

     随着投影机在日常办公中的普及化,背投投影机这一分支的应用也更加广泛,投影效果好,而且不影响美观(所有线路隐藏在暗室内),仅有的干扰只是来自于观众和投影幕之间,这一系列的优点使得在商务演示,多媒体教学,会议室等各种场合越来越多的看到背投投影机的身影,与之密切相伴的就是背投大屏幕的应用了。

    背投屏幕分为软屏幕和硬屏幕,其中背投硬幕应用的要多一些。一般软幕都是做成电动的挂式幕或者直接是散幕,尺寸超过100寸的一般就建议使用硬幕以免影响显示效果;硬幕大都是固定式的,可以是直幕或任意弧度的弧形幕,尺寸则可以根据需要定做成任意大小,像一些大型的工程幕一般都使用硬幕,但硬幕的安装需要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施工。

    背投硬幕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扩散板:具有让人的眼睛看到光的结像作用

    费涅尔透镜:具有把光集中向人的方向,减轻画面中心和周围亮度差的作用

    双凸透镜:具有改善视场角的作用。

    双层透镜(费涅尔透镜加双凸透镜)制作的屏幕,亮度、清晰度可充满整个屏幕,这种屏幕带有黑色条纹,可以阻止光线向处散射,产生高质量的高对比度的图象。

    背投硬幕的材质及工艺决定了这种幕布具有宽广的视角和一流的抗环境光通力,保证了完美的图像显示,是那些对画质要求高,以及用于豪华环境,场地宽阔的场合的不二之选。

    北京国华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010-58476228)

    公司网站:http://www.bjghcs.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