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LITE特丽中国区总代爱港超科技大力拓展华南区业务

携手深圳华运通深入系统工程,开拓屏幕个性化应用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国DA-LITE特丽屏幕全国总代理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公司大力拓展华南区业务,日前正式授权深圳华运通国际有限公司为华南地区总代理。拥有多年IT分销及系统集成经验的深圳华运通公司,曾几度荣居多个IT知名品牌华南区销量排行之首,现今已成为华南地区IT会议系统集成与UC统一协作通讯领域的实力企业。

    作为特丽DA-LITE屏幕三十余年之久的香港地区总代理爱港超科技,在正式进入大陆市场的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内,特丽DA-LITE产品的销售渠道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并在销量上创造了不凡的业绩。此次与深圳华运通的合作,爱港超科技表示:“很有信心将华南地区特丽DA-LITE业务做到最好,致力于成为各领域工程屏幕的首选品牌。同时也将大力推广工程定制类产品,将特丽DA-LITE屏幕深入到更多个性化系统工程中,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技术服务和全面的高端工程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应用价值,不断整合产品优势、技术优势以及自身服务优势,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三位一体立体式服务,贯彻“专业、专注、真诚”的服务理念,大力拓展个性化应用的工程市场。”

    时事目领域的迅速发展,来自总代

    在新的高端工程市场,屏幕一直以来都是构建项目方案的重要环节之一。多年来,DA-LITE保持着传统商务以及教育领域的一贯优势,已在酒店、剧院、会议等大型商业行业中表现抢眼。现在,DA-LITE在满足于大型项目工程应用的同时,利用其麾下丰富的多元化人才,专为不同工程项目特殊场所定制DA-LITE独有的个性化屏幕,结合DA-LITE在高端屏幕上精湛的技术与创新的理念,全面拓展个性化应用市场,满足最苛刻的环境与用户最严厉的标准。而华运通科技公司则是一家始终保持“务实,创新”的实力型企业,与时俱进,时刻与客户紧密联系,为客户提供最及时、专业的个性化管理服务,实现与用户之间最直接、快速和有效的合作,在为DA-LITE深入系统工程创造更多机会的同时,开拓DA-LITE屏幕在国内高端工程市场的发展。

    关于DA-LITE

    美国特丽DA-LITE屏幕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早的高质量影视屏幕制造商。创始于1909年,已近100年历史,目前通过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DA-LIT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那州,在俄亥俄州、堪萨斯州、加州以及荷兰、法国拥有5个制造工厂和技术中心。在全球市场,特丽更是家喻户晓,从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到白宫;从克里姆林宫到五角大楼、空军一号;从北京奥运会体育场(鸟巢)到东京证券交易所,甚至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的家庭影院,都能寻到特丽的身影。

    特丽DA-LITE以投影屏幕为核心产品。世界上第一块三角支架屏幕、第一块电动屏幕、第一块后投影屏幕均为DA-LITE公司首创,并拥有多项屏幕专利技术。目前特丽DA-LITE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教育、宗教、医院、商业、工业及家庭影院等。高端的应用来自创新的设计和高质量的制造水平,产品包括手动挂幕、电动屏幕、三脚支架屏幕、镶墙式屏幕、快速折叠屏幕、地拉便携式屏幕、座式桌幕以及大型工程屏幕等,研发制造了多达18种不同特性的屏幕面料。特丽DA-LITE共有数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的屏幕,同时还提供各种专业的投影装置及演示用具,能够完全满足各领域用户的需求。“只要有投影屏幕的地方就有特丽DA-LITE”,说明了客户对特丽DA-LITE产品的信赖和认可。

    关于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新标志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司于2010年在上海正式成立,并以美国专业投影幕—美国特丽DA-LITE中国总代理身份进入国内市场,主要为商业、教育及影音市场提供高质量投影幕。致力发展以特丽核心产品如手动挂幕、电动屏幕、三脚支架屏幕、镶墙式屏幕、快速折叠屏幕、地拉便携式屏幕、座式桌幕以及大型工程屏幕等代理分销业务。

    爱港超(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暨香港公司i-Control Ltd (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01年起为专业影音系统(PRO AV)代理商,一直以来主要经销及代理多个世界知名影音产品品牌,包括SMART Board、NEC、三菱、爱普生投影机以及相关控制和视讯类产品。公司具备雄厚实力,并在影音系统集成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凭借香港公司的经销实力,及其多年投影系统业务的经验,爱港超科技将致力于拓展国内高端投影幕领域,为国内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关于深圳华运通国际有限公司

    深圳华运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的IT企业;公司本着 “诚信、开拓”的经营理念,以创建国内领先的IT企业为目标,致力于电信行业、金融证券、地产、酒店、等企事业单位,提供系统集成方案和全方位多层次的技术服务。在统一通信及会议室集成领域,长期以来与Avaya、Cisco、Crestron、DA-LITE、HP、IBM、Microsoft、Polycom、WebDT等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各大厂家的支持下,向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应用价值,不断整合产品优势、技术优势以及自身服务优势。

    2005年在深圳与POLYCOM共同组建亚太区第一间音视频体验中心, 2006、2007年度荣居华南分销第一,2008、2009年度荣获优秀合作伙伴称号,现已成为Polycom全球服务华南指定服务商、Polycom大中华区核心代理。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公司始终保持“务实、创新”,积累了大量应用系统开发、系统集成项目管理的经验,使华运通的售后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同时在全国部署了多分支机构(深圳、香港、广州、上海、北京),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于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